close

最近在看日劇時,劇中主角說出了這句話
讓我有所感受

前個陣子我過得非常不好,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度過這段難熬的日子
我總是會亂想,所以總讓自己有時候非常的難過
不過還好有同學、朋友、家人的陪伴,讓我現在已經好多了

我覺得自己的想法非常的重要,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都影響著你的心態
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人生沒有解決的方法 只有前進的力量"
改變想法,只往前看。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自己要走怎樣的路都是自己決定的
就像補習班老師說的,現在景氣不好,更應該在這段景氣不好的時候,多多充實自己
無論在工作或個人進修上,累積自己的實力,都是為了景氣復甦那時,能夠一躍而上
機會是不等人的。

老師總是會鼓勵我們大家,還舉過Michael Jordan的例子,他奮力不懈,比別人花多一倍的時間練習,一整年幾乎不休息。
老師的鼓勵真的都讓我受惠無窮,很高興補習可以碰到這樣的老師^^

多多看看世界,也會讓自己的視野更加寬廣的。
大家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