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新的一年又來到
大家有沒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這次的假期長達九天,本來想說要和郁婷去嘉義的說,不過因為一些不恰巧,只好等下次啦!!真是可惜
難得這次假期這麼長

不過過年在家如果沒有出門倒是蠻無聊的,除夕夜晚上我一口氣看了三部電影
有心動奇蹟、長江七號、當我們假在一起,三部片都是不同的類型
心動奇蹟是描述狗狗與主人的故事,地點是在新潟縣山古志村,因為地震的關係,爺爺與孫女小彩被壓在房屋裡,瑪莉不顧地上有震碎的玻璃,腳流血受傷而依然衝進瓦礫堆中要就主人,並間接給了爺爺求生的意志。
而不斷的餘震,造成整間房屋的倒塌,也看了讓我覺得地震的真的很恐怖,想起之前921,真的是很驚險
我本想說爺爺會不會就這樣走了,還有瑪莉引領了救難人員來救援,但是因為直升機無法順利降落加上人命優先
所以瑪莉跟三隻幼犬被殘留在山古志村。沒有食物,狗媽媽瑪莉將吃的都留給的小狗狗,而且之後還有狗狗牠們走吊橋,全部掉到河裡
看得我超級難過的,超怕瑪莉牠們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所幸是happy ending!!^__^
狗狗與主人的互動情誼,看得我超級感動,一部感人肺腑,催淚的電影
狗媽媽是瑪莉,三隻小狗狗是剪刀石頭布,超級卡哇依的狗狗與名字說
11708.jpg 
圖片來源:yahoo 奇摩電影


長江七號我倒是覺得還好
當我們假在一起,是一位爸爸為了小孩的未來著想,而要求他的朋友與他一起假裝成gay的故意,劇情鋪陳蠻好笑的

結果我看到了半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