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新光醫院進行植牙的手術
先簽了手術的同意書,看著同意書上寫的
看植牙手術的過程,是要把牙齦整個翻開,之後鑽小孔,在鎖螺絲進去   心裡整個麻了起來................
一開始先打了4-5針的麻藥~~~想到還是覺得很痛

之後護士姐姐開始拿出了手術需要的器材
我看到後,整個心緊張了起來,我想一定比我之前拔牙還要恐怖
光器材就差了很多了
而且這次還需要蓋上布,不過我想也好
要是我看到醫生拿什麼器具我應該會嚇到昏了吧
我心裡就在想,我好像是花錢找罪受喔
不過不用好也不行

緊張的時刻來了,終於要開始了,恐懼感到達高點
雖然有布蓋著,只露出嘴巴,基於心理恐懼
我還是緊閉著眼睛,手握著拳頭(我不是生氣喔XD)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醫生是不是拿刀切開,反正整個就是知道醫生在嘴巴用,不知道進行到哪個步驟
之後好像拿像電鑽的東西,在牙齦那邊鑽
因為嘴巴都麻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線在是怎樣的情形
醫生要我嘴巴張大點,不過我想已經到極限了XD
醫生還說他希望多一個關節,這樣手伸進去嘴巴中要做事,應該比較容易
還希望病人的嘴巴可不可以像鱷魚一樣張得大大的~~這是要紓解緊張嗎???
反正整個過程我希望我是全身麻醉的

之後開始鎖螺絲,我只聽到一個鎖很緊的聲音
我都超怕下顎骨會裂掉
過程中我還聽到醫生跟護是在聊說,有沒有植牙過程什麼器材斷掉
聽到還真的覺得很怕說

終於可以結束了~~這時我心裡想的是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其他牙齒
我不要在動這種手術了
我想這次是我看牙最恐怖的一次經驗
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