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多事情不說,不是代表不知道

粉多事情不知道,是好的

粉多事情要裝傻,也是好的

雖然說我們相信那個人,但是她做出的卻讓我不斷質疑、懷疑

我就要再次地說服自己,那沒有什麼,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循環

我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要這樣,畢竟那不甘我的事呀!!!是吧!!

 

可能之前因為她的話,受傷了吧!!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和她的友情究竟到什麼樣的地步

就算表面很好,私底下呢!!who care~~~~

 

 

我發現我討厭用busy當作一個藉口,那是有沒有那個"心"的問題,

一個短短的問候,卻是可以溫暖一個人的心,

逐漸沒有交集的妳和我,就看之後如何發展,或許就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