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了,之前本來想把馬來西亞的日記寫下去
但都過了這麼久,已經失了時效性吧XD

不過我覺得去馬來西亞當志工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認識了那些可愛的小朋友
之後還有陸陸續續E-mail往來,這又讓我想到經典的一句話
"大家又各忙各的,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也許你是唯一一個聽我訴苦的,不用感到榮幸!!快回信來鼓勵我"
真得是很可愛吧!!

在馬來西亞時這個小朋友被一位輔導老師形容他很內斂,好像真的也是這樣
可能也不太外顯吧!也或許可能他覺得我們沒有和他熟到這種地步
但在我們要從馬來西亞回來時,他們作了讓我們很感動的事
送了我們小禮物還有點播歌曲給我們

這個小朋友送了我一個聲音很清脆的風鈴,還問我說老師你知道為什麼我要送風鈴給妳嗎?(因為這禮物是他挑的)
我直覺的覺得和我的名字有關吧!!結果揭曉答案時讓我超級感動(嗚嗚)
他說你知道風鈴的涵義嗎?代表的思念呀!!

說到點歌,他們幾個小朋友點了「感恩的心」、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他們一直要我們去廣場那聽歌,但到那,點歌的小朋友卻不在現場,少了一點點感覺(可能是害羞吧)
不過他們的心意讓我們很感動
要回來那天真的超級捨不得,其實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真得匆匆就過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見到這些小朋友和對我們很好很照顧的校長老師們,這段時間真的非常謝謝他們呀

拖了好久才寫,我真是該打屁股了
最近有種我都在瞎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