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老師身體不舒服,所以晚上的課就先不用上
於是就跟研究所同學,大家一起去師大夜市吃飯
有同學說到在頂好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麵店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原本到2月底結束,現在延長到4月底的樣子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店啦~~

原來就在頂好旁邊巷子一家名叫「Va Bene
有好多口味,都好想吃喔
因為有5個人所以我們就點了6盤,再平均分攤就好
可是發現旁邊那桌的人桌上的義大利麵還蠻大盤的說
於是趕緊跟服務生改的餐點
改點4盤,我們點了 番茄辣味培根義大利麵、番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培根蛋黃奶油義大利麵、番茄肝醬義大利麵(取消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好多番茄口味,因為剛好取消的都是青醬~~不過吃番茄健康喔
但是因為每個人都必須要點餐(有低消囉!!),於是我們再點了pizza
是薄脆pizza喔~~~每個口味感覺都很好吃
pizza的名稱都很特別,有瑪格莉特薄脆披薩、花生小豬薄脆披薩,最後我們點了一個不好念的"義式沙拉米薄脆披薩"~~我還差點口吃 ha
沙拉米代表的就是沙拉米臘腸,吃起來脆脆的餅,還有濃郁的起司,熱熱的超好吃

番茄辣味培根義大利麵:不會很辣喔(雖然菜單上有一顆星的辣),吃起來有很蠻重的番茄味
番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有蝦子、蛤蠣,果然是綜合海鮮
培根蛋黃奶油義大利麵:我覺得這個很好吃,吃起來不膩,會不會是大家一起吃,沒有吃到一整盤,因為我以前吃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吃到最後都會膩,所以我之後點都會點番茄口味的比較多
番茄肝醬義大利麵:是雞肝醬跟番茄醬汁,還有雞肉,不過這種醬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之前比較常聽的是鵝肝醬,不過鵝肝醬應該不便宜吧!!!

真是幸福,可以吃到4種口味的義大利麵,Happy ^^
最後一個人花了大約100多元,最後還拿到飲料折價券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吃喔~

又發現師大夜市一家不錯吃的店了

PS 那位去東區忙的,你應該跟我們去的阿,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angela7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