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工讀只有兩天阿~~~~~~
真得很短吧!!!!!!!!!

為了這份工讀,前公司還很緊張,大驚小怪的
前公司還要我取捨
對我而言,只是打工而已,我都沒想太多
因為同樣都是業界,所以前公司會這樣,應該也不足為奇吧

唉!去打工兩天真的很悶,不過初到一個新環境
多多少少都會有這段過渡期吧!

其實正職的人是不太會去理一個工讀生
除非那個工讀生是妳帶的,不然其實跟工讀生又沒有業務上的往來
他們正職聊天,說實在也插不上句話
而且工讀又不像正職,可以偶爾小小和大家鬧或是去誰的位置聊天
畢竟正職跟工讀生我都當過,太混也會給別人不認真工作的印象吧!
所以該做的還是要做阿~~

今天突然接到我們的計畫暫停了~所以不需要工讀了
說真的,我有種被耍的的感覺
真的有點給他小小不爽。
這樣我幹嘛要去你們公司還讓前公司一個負面的印象
搞得我的宜蘭傳藝之旅被掃興

講著心情又變不太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7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